打字慢,嘤


【喻黄点文】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大喻小黄
写完再看感觉画风跑偏了【然而懒得改】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作为单身狗我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为什么!!!
本宝宝也要闹了!

喻文州自从和黄少天在一起后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被“鬼压床”的生活,黄少天除了累极的时候睡觉从不老实,等喻文州醒来时时常有一半的身体压在他身上。

喻文州大大大度地不计较恋人这点反攻的小心思。

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哪怕他没有睁开眼睛,也能感受到今天压在他身上的物体触感不太一样——黄少天作为一个成年男性肌肤触感是紧实而有弹性的,而趴在他身上的明显是个软趴趴的人形物体。

喻文州眼皮跳了一下。

他只花了一秒就辨认出在他身上打呼噜的小家伙是小时候的黄少天,作为黄家的常客他已经把黄少天的个人相册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自然是知道小时候的黄少天长什么样的。

如果不是黄少天给他搞出什么私生子的话,那么事情就很interesting了。

“少天?”喻文州支起身体抱起了莫名其妙出现的孩子,轻轻叫醒了他。

“嗯…队长…什么事啊?”小孩子并没有完全清醒过来,揉了揉眼睛就伸出双手抱住了喻文州的脖子,靠在自家队长的肩上又睡了过去。

可以的,这很少天。

喻文州扶着黄少天的后脑,仔细思考着他变成这样的原因。

然而这么不科学的事情注定了他的思考无果,正当他开始焦躁的时候,缩小的黄少天敏感地察觉到了恋人情绪上的起伏,小脑袋轻轻蹭着喻文州的脸颊,挠得喻文州心里痒痒的。

“少天…我遇到了非常困难的问题。”喻文州咬了咬黄少天的耳朵。

“什么问题队长不能解决?”黄少天又蹭了两下才悠悠转醒,想起身时才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喻文州怀里。

站?!

“队长队长队长我居然变小了!!!!天哪怎么办?!!!!!!”

得亏现在是夏休期,暂时不用担心曝光的问题,不然还有的让他们头疼。喻文州看着快要哭出来的黄小天,脑子里却在疯狂地刷着“卧槽好萌!”“怎么办麻麻我好像是个正太控?”“毫无防备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样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弹幕。

恭喜你加入组织了呢,喻文州大大。

当然蓝雨好队长是不会把内心的刷屏写在脸上的,他轻柔地抱着黄小天,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用联盟公认最苏的微笑化解少天内心的焦虑与不安。

虽然外人看来总是剑在保护诅咒,但诅咒也永远是剑的依靠。喻文州猜测黄少天的心理年龄可能也随着身体的缩小而变小了,不然几乎不会见到他在床以外的地方哭出来。

等等现在好像也在床上?

不管喻文州脑袋里如何跑火车,黄少天总算是镇定了下来,而黄少天镇定的后果就是他开始了文字泡的无限刷新。

“等等少天,”喻文州及时发动了打断,“先刷牙。”

至于某人身高够不到洗漱台得文州大大抱着才能拿到牙刷照到镜子这件事我们压下不表。

某人一开始极其抗拒文州大大去买童装最后自己逛淘宝买得不亦乐乎这件事我们也暂且不表。

我们知道淘宝再快也是要时间等待的,然而黄少天总不能光着屁股乱跑,虽然另一个当事人可能并不介意这一点,但黄少天本人还是非常介意的。

喻文州大概是具现化系的,他翻箱倒柜了一阵就举着一套淡蓝色的水手服出现在了穿着原本宽大t恤的黄少天面前。

“总觉得不是什么很好的衣服。”黄少天接过水手服,当着喻文州的面换了起来。

“明明质量很好的,这是我小学合唱团的衣服,家里一直保存着,没想到还有能派上用场的一天。”喻文州解释到。

然后他转过了身。

擦了擦鼻血。

再转回来时面色如常。

“这算不算男友衬衫?”喻文州坐在桌边,托着腮看向已经换好衣服的黄少天。

正照镜子臭美的黄少天一愣,本来要脱口而出的“本剑圣果然英俊潇洒就算是小时候也是这么阳光可爱我自己都快被自己迷倒了怎么会有这么萌的小孩子”一下都被梗倒了喉咙里,硬是生生噎得他咳了两下。

“咳咳…哪里算男友衬衫嘛这根本连衬衫都不是!”黄少天梗着脖子回答,也不知是呛得还是气的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脖子耳根之类的红了一大片。

喻文州连忙抱着他拍拍背顺顺气,“少天喜欢衬衫?那我去找找我初中演讲穿的衬衫?”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什么衣服买不了队长你不用再去找你以前的衣服啦真的不需要这么辛苦!”

“你嫌弃我穿过的旧衣服?”喻文州沮丧脸。

“没没没啦队长怎么会嫌弃你呢我就是真的觉得太麻烦了诶队长你别这样啊我还是个宝宝你再这样我要哭了啊我真的哭了QAQ”

真-宝宝-黄少天“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还没干嚎几声就被喻文州一把搂进怀里,“为难就说出来,哭鼻子可不是男子汉啊少天。”

“本剑圣怎么会哭鼻子!”黄少天鼓着腮帮子噘着嘴,边说边把挤出来的眼泪糊到喻文州的衣服上。

“少天是你想今天吃秋葵外卖吗?”其实并没有洁癖的喻文州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正擦着眼泪的黄少天一愣,然后用平时说垃圾话的气势真的哭了出来。

“喻文州你就会欺负我!”黄少天用尽了毕生的勇气吼出了这句话,接着不停叨叨喻文州平时欺压他的事迹,本来说着话他已经没心思哭了,说着说着只觉得自己超委屈越想越伤心,于是又一轮嚎啕大哭开始了。

喻文州想要抱抱他,伸出的双手却第一次被拍开。他没带过这么大的孩子,一时间大心脏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少天觉得很委屈?”

“超委屈!”黄少天哭得快没有力气,小脸上都是泪水,他猛地抽了张纸胡乱把脸擦了干净,手劲太大,在粉嫩的小脸上压出了通红的印子。

“哼!”他随手一抛,想把纸巾扔到垃圾桶里却因为身体变小而投篮失败,脸又更红了些,狠狠瞪着喻文州的表情也因此丢了不少气势。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本剑圣今天还就告诉你了!”黄少天恶狠狠地说。

“你想说什么?”

“别打岔!”黄少天鼓着脸,“我今天就告诉你了喻文州!我还就是喜欢你,这————么喜欢你!”他比划着,上前拉下喻文州的脖子,“我就哭一哭,你也不安慰我,本宝宝要闹了!”

“你闹,”喻文州定下心来,“你就仗着我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评论 ( 31 )
热度 ( 140 )

© 白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