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慢,嘤


【全职多cp】如果受/女方变成了小孩子(第三弹)

作者大约是有病
就是不好好更新系列
这玩意居然还能写第三弹…
真的会有人看吗
高乔昊翔韩张杜柔
就是要带bg玩系列

高乔

“一帆……”高英杰怔怔地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水杯,目光呆滞,突然狠狠地拧了自己的右手臂,疼得杯子都没拿稳摔到了地上,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不是幻觉。

还不到他胯骨的小一帆慌慌张张地抽出纸巾给他擦手,一只手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确认了没有受伤才将将安下心来。

乔一帆又跑去拿扫把和拖把,本来五短身材跑起来就分外喜感,这会左手扫帚右手拖把,移动都略显艰难的样子实在是逗笑了刚刚还不知所措的高英杰。

乔一帆自觉形象实在滑稽,撇撇嘴呆呆地原地,努力低头,让额发挡住羞红的脸。

高英杰连忙上前,蹲下身来准备抱住委屈的小一帆,却没想到小孩先一步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空出手来一把抱住高英杰的右手。

“给英杰呼呼就不疼了。”乔一帆朝着高英杰右手臂上的红印轻轻呼气,末了还小心翼翼地亲了一口,用柔嫩的脸颊轻轻蹭着那可怕的印子。

哪里还疼呢,高英杰只觉得自己都要化成了水,只想好好抱着恋人,什么也不干。

昊翔

孙翔变成了小鬼头。

于是他们从“没头脑和不高兴”变成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阿不作者错频了让我们把频道调回来。

他们的相处模式一直都让轮回问题儿童们的好妈妈江波涛大感惊奇,在接到唐昊电话时他极其担心这两熊孩子会打起来。

不对他们能谈好好谈个恋爱而不是每天打架就已经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江波涛如是想。这会孙翔肯定更幼【zhi】龄【zhang】了两人打起来一点都不奇怪。

对了没事反正现在孙翔肯定打不过唐昊。江妈妈终于放了心。

于是在他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一眼就看到大唐昊搂着小孙翔睡得香甜,孙翔几乎整个人都要压在唐昊的身上留着哈喇子时,非常不厚道地笑出了声来。

叫你每天“下克上”,这回也被克了一回吧。

江波涛看着被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小孙翔,也算是认可了唐昊儿婿的身份。一边感慨着没看出来唐昊居然是个会带娃的,一边轻轻带上了门,江波涛终于觉得自个肩上的担子又轻了点。

什么你问为什么江波涛会有孙翔房子的备用钥匙?都说了他是轮回儿童团的好妈妈呀(笑)

韩张

韩文清带着缩小的张新杰出现时,只有不怕死并且勇于作死的张佳乐上前问了一句“老韩你儿子都这么大了?没看出来啊藏的挺深。让叔叔看看,卧槽这长相张新杰生的!!?”

“如果你有学过初中生物,那你就应该知道,男人是不会生孩子的。”张新杰习惯性推了推眼镜,结果发现因为度数不合适原来的眼镜不能戴了,今天是没戴眼镜出门的。

为了掩饰尴尬,心脏杰非常果断地成全了张佳乐的作死。“另外如果你还记得今天是训练日的话,那你也应该知道,我是有权利更改你的训练计划并且给你加训的。”

张佳乐非常怂地跑了,甚至忘了质疑副队怎么就成了小孩子,留下韩文清和张新杰大眼对小眼。

“不是说要去给我配眼镜吗?”张新杰理了理韩文清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并不合身的衣服,“还有衣服也要买,但是在这之前你得回去戴个墨镜,不然第二天报纸的头条有十分之七的几率是《霸图队长始乱终弃,扫购童装只为私生子?》这种标题。”

“始乱终弃?”韩文清哼了一声,吓得路过的小宋赶紧低头找钱包,张新杰见了也哼了一声,“你又吓着小宋了。”

于是老韩在小宋惊悚的眼神中抱起了张小杰,黑着脸走出了霸图。张新杰这下也不担心第二天会看到什么奇怪的新闻了,有胆子拍黑脸队长的记者翻遍Q市估计也找不到一个。

“快一点吧,一个小时后要回霸图吃晚饭。”

杜柔

杜明看到了兴欣传上微博了唐柔小时候的照片,流血过多。

猝。

【柔杜】

陈果今早开门时就看到轮回的江波涛带着娃站在了兴欣门口。

解释了一通后杜小明就暂时寄养在了兴欣,江麻麻说杜小明内向,你就把他放在哪个女玩家身边看人打游戏就行,他不闹腾。

毕竟兴欣的男玩家平均下限实在是找不到,只能辛苦妹子们了。

陈果表示理解,然后就把杜明甩给了唐柔,给沐橙?怎么可能?叶修会杀了这小鬼的。

杜明没来得及感谢江麻麻计划通,就看到穿着常服的唐柔从门里走了出来,然后不争气地倒在了美色之中。

哎,江波涛也救不了你【蜡烛】

评论 ( 14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