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慢,嘤


【蓝雨/微喻黄】属于蓝雨的夏天(1-5)

不知道写些什么鬼
脑子有坑
粉似黑
就不好好填坑系列
约摸有一点喻黄

1
众所周知,蓝雨在G市。
G市的夏天热的能让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准确的说,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夏天都是这样。”喻文州看着葛优瘫的黄少天郑轩等人,甩了甩刚去卫生间洗了洗还没擦干的手,糊了他们一脸水滴。
“起来,让蓝雨的小朋友看到了多不好。”
黄少天嗷嗷大叫,“我不管啊队长,我们是队友混乱之雨伤害豁免我就不起来!”
“少天,你真不起?”喻文州示意已经起身的郑轩宋晓去训练,自己走近了蓝雨剑圣。
“不起!就不起!”
然后喻文州把黄少天踢出队伍,发动了死亡之门,抓取效果感人。

2
蓝雨的小朋友,卢瀚文同学在训练室葛优瘫。
有空调有电脑座椅还舒服。
真特么享受。
郑轩几人推门而入,小卢一个咸鱼打挺起了身爆手速打开训练软件。
“别装了是我们。”徐大奶没好气地打断了卢瀚文的表演。
“然而队长就要来了。”卢瀚文刚瘫下去的背又直了起来。

3
蓝雨众人至今不知道喻文州那小身板是哪来的力气把黄少天从休息室一路拖回训练室的。
大约是白斩鸡的力量吧。
“你见过哪个铲屎官抱不动自家金毛?”真相帝宋晓吐槽。

4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铲屎官喻文州看着人在训练室心却已经上天的众人一脸疑惑。
“我们在讨论怎么养金毛。”卢瀚文小朋友脱口而出。
众人附和。
“这样啊,”喻文州把黄少天拖回了座位,“我不知道怎么养金毛,但是我知道。”
“再不训练,你们的队长就要给你们加训了。”

5
夭寿啦蓝雨最大铲屎官说自己不会养金毛啊!
呸,虚空双鬼都不信。
喻文州说今天训练成绩最差的晚饭加餐。
众人抬眼看他,心领神会地滚去训练。
MD每次加餐都是秋葵睡爱吃谁吃反正我不吃。
然而如果是喻文州本人成绩最差。
……
当然是喂给黄少天吃。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 白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