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慢,嘤


【账号卡全员】我的账号卡才没有这么有病!(三十七)

吃我一记洛阳铲!

我!终于!回来!填坑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赶上520就蹭个521吧

话说还有人记得这个坑吗23333来来来吃糖了不甜不要钱

依旧短小,但是我填坑了!

百花场,各种双花出没

181

落花狼藉神奇地发现,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相性意外的好。

 

好到要不是他知道这俩家伙都有家室,简直跟腻腻呼呼的热恋没什么区别。

 

“安心啦就算全世界都被ntr爹你也不会的。”花繁似锦抱着之前忽悠小叔叔在网上买的一箱子零食,还是决定为他说点好话。

 

“他们相处这么好,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心智都和蓝雨的流云是一个水准吧。”

 

远在微草的流云打了个喷嚏。

 

“流云你感冒了吗?”一寸灰关切地问到,并且立刻从包裹里翻出主人给他的保温杯,“来,喝点热水吧。”

 

“没事,大概是又有人在说我帅了。”

 

182

花繁似锦说的倒也没错。

 

在第33次抓到百花缭乱往德里罗的板砖上撒辣椒粉涂502的时候,落花狼藉终于认清了这个现实。

 

“百花缭乱!你有8岁吗!”

 

干坏事被抓包百花缭乱委屈巴巴的,低头掰着手指头1234地数,“我早就过了10岁生日了!你都不记得我多大,落花狼藉!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这就叫乐乐回去!”

 

落花狼藉表示委屈,但是还是给百花缭乱这个更委屈,像是200斤宝宝的前搭档现媳妇一个爱的抱抱并且打开了训练室的电脑熟练地输入于锋的某宝账号和密码。

 

何以道歉,唯有shopping。

 

183

孙哲平和于锋的相性也很好。

 

他们一开始以为这是纯爷们之间的惺惺相惜。

 

在邹远拎着花繁似锦过来找孙哲平道歉之后,他们终于意识到,联系他们感情的,还有自家账号卡对自己支付宝的操作熟练度。

 

花繁似锦先是向孙哲平认错不该让小叔叔一直给他买零食,然后看孙哲平一脸习惯了的淡定表情,顿觉不开心,把一旁看热闹的于锋也拉进来。

 

“于队!我今天看到爹用你的某宝给阿爸买吃的!”快去教训他!

 

这一天,于锋终于知道了自己这些天莫名收到不少零食快递的原因。

 

论在不知不觉中消失的银行存款。

 

184

虽然花繁似锦很想看戏,但是于锋好像并不打算对落花狼藉做什么。

 

“队长你不生气?”

 

“一点零食而已。”

 

“你确定……我阿爸的胃口,是一点?”

 

……

 

等等我这就去修改付款密码。

 

邹远看到于锋一脸菜色,以为又是花繁闯了什么祸,连忙上前安慰。

 

“你误会了,不是花繁似锦,”于锋摸摸邹远的脑袋,正要说什么反过来安慰他,手机却突然震动起来。

 

是快递短信。

 

“别不开心了,我请你吃零食吧。”

 

185

从孙哲平来了之后张佳乐就没再和邹远挤宿舍了,抱紧土豪大腿是他乃至大多数职业选手坚持300年不动摇的信念。

 

何况大孙一向大方得很。

 

“没,我小气得不行。”孙哲平反驳。

 

“大孙你说什么?”

 

“我只请过你和我一起住。”

 

“那是,我们这么多年队友了,不然你还想和谁一起住?老叶?小心被他烟味熏死,还是新杰?哈哈哈哈他作息超准时一点都不能熬夜再说了你就是想和人一起住韩队还不同意呢。”

 

“没他们什么事,就想跟你住一起。”

评论 ( 27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