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慢,嘤


浓缩的都是精华——卖一卖王黄安利

好吃!老王你还是这么苏😆黄少也这么萌!

雨燕双飞:

一对妖魔:



按首字母顺序排序,感谢每一位产出者,真诚感谢




按首字母顺序排序











语气词 (一)嚏  语气词 (二)嘿  语气词 (三)啊  语气词 (四)嗯




语气词 (五)哟  语气词 (六)啧  语气词 (七)呗  语气词 (八)吧




语气词 (九)唉  语气词 (十)呢  




语气词 (十一)吗  语气词 (十二)叹  语气词 (十三)吖




语气词 (十四)啦  语气词 (十五)哼  语气词 (十六)哎




语气词 (十七)哇  语气词 (十八)哒  语气词 (十九)呐




语气词 (二十)喂




语气词 (二十一) 嗒  语气词(二十二) 哦  语气词 (二十三) 叻




语气词 (二十四) 呼











北上广(一)  北上广(二)  北上广(三)  北上广(四)  北上广(五)




王黄不分(上)       王黄不分(中)       王黄不分(下)




明日未死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一)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二)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三)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四)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五)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六)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七)    如何提升与皮卡丘的亲密度(八)











你眼睛怎么了(上)     你眼睛怎么了(中)     你眼睛怎么了(下)




一起教学事故0-3      一起教学事故4-8     一起教学事故9-12




一起教学事故13-16   一起教学事故17-20   一起教学事故21-24




一起教学事故25-28   一起教学事故29-32   一起教学事故33-34




一起教学事故35-37   一起教学事故38-39   一起教学事故40-41




一起教学事故42-45   一起教学事故46-49











墨菲定律(1)     墨菲定律(2)    墨菲定律(3)











牵手(1)(H,慎入)   牵手(2)(H,慎入)   牵手(3)(end)(H,慎入)




一个普通的夜晚(上)     一个普通的夜晚(中)    一个普通的夜晚(下)











與子成說.00~.01    與子成說.02    與子成說.03   與子成說.04




與子成說.05~.06(前半)   與子成說.06(後半)~.07  與子成說08.+番外(完)











以貌取人 (一)    以貌取人 (二)    以貌取人(三)    以貌取人(四)




以貌取人(五)     以貌取人(六)     以貌取人(七)    以貌取人(八)




以貌取人(九·上半场)     以貌取人(九·下半场)     以貌取人(十)




以貌取人番外(一)·不辜负




按图索骥 (上)   按图索骥(下)




生活.etc




三俗











口袋里的礼物01     口袋里的礼物02    口袋里的礼物03    口袋里的礼物04




口袋里的礼物05end




口袋里的礼物番外to柒拾陆°




遇见01




点文




算命先生与小狐狸











休止符1-2   休止符3-4  休止符5-6  休止符7-8  休止符9-10  




休止符11    休止符12    休止符13-14








——————————以上应该不全的连载部分—————————








讨厌猫的魔法师




大家都觉得黄少天要孤独终生但王杰希不是这么觉得的




肠粉炒面和你




好兆头




双城




————————以上是肯定有残缺的短篇系列———————








憋问我为什么文章名起的这么烂,憋问!

我也想取个高大上的,安利大礼包,安利小礼包,于是我问基友,名字怎么取,基友看了半天说“对比一下【码】【码】【码】,咱们这个最多也就叫咪咪虾条包”




我的心好痛





下午受到启发,去找基友,准备卖一卖王黄安利








我:我觉得我们不能白吃白喝,应该为王黄出份力




基友:嗯?我小学三年及以后语文就函授了,你至今普通话都港不利索,你想干啥?




我:你没有人性!我们可以整理一下王黄文,拿去卖安利,吸引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产出,走上人生巅峰




基友:[图片](注:手机客户端王黄tag数量显示)




我:你没有人性




……




我:怎么排名才显逼格?




基友:按姓名笔画数或者首字母吧,课本上不都这样排




我:哦




基友:你要干什么?




我:卖安利啊




基友:作者数量还没有黄少剑影步分身多你研究什么排版




我:你没有人性!








这篇lo会随着王黄tag更新而翩翩起舞,希望每天都能舞动






评论
热度 ( 906 )

© 白写 | Powered by LOFTER